close

網路圖片

根據維基百科的「3C」定義之一,是指:電腦(Computer)、 相機(Camera,但通常特指數位相機)、 行動電話(Cell-phone)。 今年(2011)的前三季,我依序每季換一項,3C設備全部Upgrade,以致小朋友們...... 哦不,是美國歷任總統們大量出走,呃,所以呢,這其實是一場悲欣交集的敗家實錄。


年初時入手一台輕量級的Lap Top - HP的Pavillon dm4,i5規格,足以應付我日常的工作和娛樂所需。選它的原因不外乎是輕,比起之前重達3kg的DV5,少了一半重量的dm4比較適合我這種帶著筆電到處趴趴走的工作生活模式。目前快樂地使用中,還沒有心動到去買一台iPad。


去年年底買了一台小DC - Panasonic Lumix DMC-LX5,取代享年四歲有餘的Canon PowerShot G7,沒想到這台被我暱稱為小白的DC大部份時間都被握在老公手上,他對小白的愛意比我還深,所以只好決定更上一層樓,重拾我對攝影曾經有過的熱情,在春暖花開之際購入了我的第一台DSLR - Canon EOS 60D,隨即也添購了二個原廠新鏡頭 - 15-85mm & 28mm。怕重的我現下還沒有購入紅線L鏡的打算,覺得手上的傢俬還夠用。同樣也是快樂的使用中,帶著它們到處去旅行。


舊手機的二年約滿了,八月續約時換了一只iPhone 4,雖然大致料到下一代的產品可能快要上市了,但當時就是不太想再等下去,所以入手的是iPhone 4而非4S。不得不稱讚iPhone真是好用,一拿到就能立刻上手,完全沒有進入障礙,我非常喜歡它簡潔的設計和直覺的操作感,加上那麼多的App,讓手機變得好好玩,開啟了更多的可能性。

以上,是我的生日感言,今年已經不奢求任何其他的生日禮物了。我很喜歡我的3C新玩具們,總是想多發掘一些新的玩法,而它們也一再地帶給我新的樂趣。我想,這些新玩具就夠讓我玩很久了,不致於太快又落入另一個敗家深淵才對......希望啦~ 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依絲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